cg060302002.jpg 

(某女用高跟鞋插爆小貓的眼睛..最後小貓是被踏碎腦死..太殘忍所以我選擇不PO)

 

台灣出現虐貓的案子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新聞了

之前有個驚動四界的內湖方尚文虐貓案…XX電子公司的法務人員

知法犯法..更可笑的是方母居然只是說她兒子小時被貓咬過才會對貓『管教失當』

好個管教失當..有個是非不分的母親,想當然爾兒子唸再多書都沒用~~

這個好樣的方先生居然把虐猫過程PO在大陸的網站上,

ㄟ~打簡體字喔....瞧瞧!!多麼冷靜的高知識份子啊~~他真的有唸書....

還知道要嫁禍給大陸人呢!!  抖抖笑

 

方先生這個經典案例之後..

虐貓事件卻 never end......

1:逼貓吸安公子(主人說什麼貓太胖了..要讓他減肥)

2:小貓全身被灌滿強力膠, 連耳朵都不放過

3:把貓浸油漆桶,結果小貓中甲荃毒死,到死之前還不斷嘔吐

4:師大夜市附近出現毒殺小貓,斷貓尾,剝皮..

 

方先生可能有接班人了喔...目前遭人指證的虐猫魔疑似台大博士班的學生呢!!

您瞧..多能幹啊....這種事情還有接班耶...

"哪有人三天二頭都在領養小貓?"  台大附近校園發現不明小猫屍體等等..

But 聰明的台大博士魔王當然是不承認..直說網友認錯人..

怕什麼啊..按照台灣的法律虐待動物致死最高也只能罰你五萬罰鍰..

五萬罰鍰買你虐猫得到的快感..太便宜了啦..

而且你是台大耶....台大準博士耶...日後可以受聘"邪教組織"啊

以你殘忍冷血的專業手法和知明度..相信可以談到不錯的PAY, 還沒畢業就可以拿到OFFER了..

套句郭台銘的名言:(要為了興趣而工作) ..哇呼...您真是前途無量啊...

祝你天天好夢..那些曾陪伴你渡過緊張刺激夜晚的咪咪們..

一定會出現在你夢裡...好好敘舊滴....You are not alone

 

不是人人都喜歡動物,你可以不接觸他,不接近他..假裝沒看見他

但請不要用愛心領養做幌子...

轉載一篇方先生當時接受專訪的硬拗內容:

 

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我真的沒有虐貓的意圖,可能我出手或管教失當,可能帶給社會大眾很不好觀感,我再一次道歉。」

強調自己沒有虐貓,方先生直說很委屈,因為照片上的註解,是其他網友加上去的,讓他百口莫辯。

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我的貓有一段時間牠的排便不是很順暢,我會稍微擠壓牠的肚子,讓牠的排便比較順暢,那就這樣可能造成牠脫肛,其實牠脫肛我當時也蠻著急的,不過那時候時間也蠻晚的。」記者:「隔天有帶牠去看醫生嗎?」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隔天牠就好啦,炸雞我吃嘛,牠一聞到那個味道就喵喵叫,那時候可能有附胡椒粉,那時候貓就跑來舔胡椒粉,不過貓吃完了之後,可能因為第一次吃到辣食吧所以就開始流口水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當成虐貓狂,不敢出門,甚至還得面對被騷擾恐嚇。 ----------->打人的喊被人打<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:「昨天晚上就有人,大敲我們家的房門,把整間房子都弄得雞飛狗跳的,我是不希望家人被騷擾,但是今天家人被騷擾的很嚴重,那因為這件事情,我一直都沒有回家。」

頭一次養寵物,方先生說自己沒經驗,可能管教失當,但絕不是殺貓狂魔,站出來面對媒體為自己辯白,希望風波能趕快告一段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好笑的一篇專訪......

猫咪很可愛的...真的很難以相信有人真的可以下這些毒手...

政府當局啊...罰這麼輕鬼才會怕啊

ap_20060809020632859.jpg

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愛咪

DSC006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