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 

葉問這部片子講的是一個人;一個中國人;一個將詠春拳發揚光大的男人!

 

片子的背景和霍X甲一樣設定中國被日本欺凌得足淒慘的年代,

許多學武之人為了一口飯和吃飽閒閒的日本人對打..

打死不賠的悲愴年代..

當然這樣的時代裡會需要會日文翻譯,通稱『漢奸』,

若是版主在那個時代應該會成為替日本人拉皮條的“媽媽桑”吧!

 

電影大綱就沒什麼好講的..

請自行連結 葉問大綱

 

對偶來說.這部片子比霍X甲好看多了,

裡面還有前色男-任達華的說。

故事一開始我還期盼任先生會順理成章的當漢奸,

還有出現姦淫葉問的妻子橋段,

BUT並沒有,這點讓我很失望(本來工作壓力很大,想藉此畫面減壓的)

雖然任先生結婚了,而且外傳他是一枚好人,

但我本人還是很愛看任先生很淫的表情,一整個讓我很嘿嘿嘿!!!

121903353.jpg   

對不起,不知不覺就......離題了(羞)

 

跳回來,稱讚一下主演葉問的甄子丹

主挑大樑的演出,有別於李連杰的表達方式,其實蠻有新鮮感滴.

不然過去的我覺得他給人一種東廠公公的錯覺,

hero.jpg paintedskin.jpg 

(掛在臉頰的二搓頭髮,真想替他剪掉)

葉問的表現就好很多,內斂多柳!

17379.jpg 

看完此部電影還有意外的收穫.

原來..李小龍是葉問的徒弟梭.

時代真的有在進步.詠春的世界..

buse.bmp 

穿少一點才能吸睛啊~啊~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