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外桃源.JPG 

湯米出差的第一週, 我替自己安排去台北...找尋我心中的Arcadie..

很隨性的搭上了12點的高鐵....約莫下午2:30抵達了台北市立美術館...

推開世外桃源的大門..我遇見了紅色的馬諦斯   愛作夢的夏卡爾   狂人畢卡索   鬼才米羅...

藉由美女靈媒的牽引,一步步前往那片la arcadie 進入了他們的思維,與大師們同坐在畫室中,

為畫瘋狂.....

曾經年少的自己也曾是那成天在畫室裡一抺身影....

望著我最愛的藍色二號, 隨著米羅徜徉在宇宙的深藍中....

Blue2.jpg 

放空自己進入這片藍色.....心中的黑色憎恨點點慢慢消失在這片藍

畫真有治癒我的力量, 漸漸..漸漸..漸漸...那些我很在意的鳥事都散了..

 

門票.JPG 

門票上躺著的就是出自狂人畢卡索-- <趟著的女人> 這個美女也是畢先生的"愛人"之一柳...

有興趣的朋友們, 請快點找時間去喔...只展到7/15喔.....

不然就要去法國才能與大師們面對面了....GO GO GO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