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711_annasui1.jpg 

整個九月忙搬家,忙佈置,忙請好友來家裡玩耍!

九月底湯米出差14天,特地在我生日當天趕回台灣,我真的好開心,雖然他什麼也沒買給我,

但在打開門的那一刻,看到他提著行李站門外就是最好的禮物!

當然還是要討生日禮物啦..這是不會放過他的..哈

趁著週年慶去anna sui看看...一直很想要這一組每個女孩心中的珍藏

2008年底上市時一組要價快6000,實在開不下去..

當天去了專櫃,假裝問一下這組現在要多少錢..不太親切的櫃姐說打完折不到4千..

哇拷...4千耶....沒想到湯米二話不說就說買..

就這樣...我把這組搬回家了..(其實是湯米扛的)

說扛一點也不為過,體積真的還不小...一路湯米扛著他陪我逛街,

真是辛苦他了..才剛回台灣第一天就變成我的專屬苦力..man喔

 

N010081129.jpg 

介紹一下好了, 共有三層

第一層--刷具組(全部是黑底紫字,玫瑰味only)

第二層--口紅/唇蜜/護唇膏組 (廢話不多說..anna sui的代表色都有啦..of course 玫瑰味only)

第三層--眼影/腮紅組 (凡正就是玫瑰味..不用再問了)

現在他就美美的聳立在我化妝台上~~~

我只能說ANNA SUI真是害人不淺的玩意...

週年慶敗家第一站 三越台南中山店 敗家金額NT11000

持續累積中....

NEXT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