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家麒哥和大嫂讓我渡過了一個超high的聖誕節之夜!!

 

先來一張拿LOEWE的照片

LOEWE.jpg 

再來一張小愛瑪仕的盒子(沒錢買咩)

愛瑪仕盒.JPG 

從學生時代起和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是一定要的行程

雖然同學有邀約一起去party…

不過我還是選擇了與epoch的好夥伴同樂

 

打從富爸爸把長發賣掉後,

有人說不知道還能做多久的同事?!

所以大家要更加珍惜能夠相處的時間

 

在長發的這一年我要感謝很多人

好麻吉KIMI--讓我認識到更多的好朋友,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八卦,

雖然她先離開長發了..但她永遠是我的好麻吉”….

好先輩SANDY-- 總是在工作上COVER我許多..她的EXCEL超強

阿郎哥吃喝完樂活動的金主, 他唱歌超好聽!

志源雖然工作上很嚴肅,但私下的他是很搞笑的!!

陸姐在工作上一直包容我的粗心大意...

文娟,JIMMY, 旺亨,瑞林,銘洲,靖雯,阿發等……

……

要謝的人真的太多了….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

希望能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COWORK…一起吃喝玩樂….樂無窮^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