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_PRO_BackRightRGB.jpg 

為了撫慰被殖民的心痛...決心把這台TOSHIBA 給敗回家...

本來想要粉紅機的...可借因為ATI獨顯的問題...最後買了小白回家...

小白介紹

這台小白花了我幾萬大洋...這個M300系列按不同規格會有不同的售價...

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好好研究一下....TOSHIBA的NB 在日本可是第一品牌..

推一下~~M800和M300系列外型和SONY VAIO有拚頭...但價格卻是親民許多.....

外行如我..大洋有限的情況下..選擇這台很OK啦....

不過啊..這幾天的試用心得.我真的要抱怨一下微軟的VISTA...

系統爆難用的...害我忍不住想要牽怒到小白身上了..真是非戰之罪啊...

大家別害小白很白..TOSHIBA採用新型內膜印刷技術..

SO你看到的白不是真的白.....是不容易髒的白啦...

 

打開後的樣子.........美吧...更重要的是...通電後是冷白光喔..

HI_PRO_OpenLeftRGB.jpg 

觸控版是設計成隱形的...還有鍵盤很好打....我個人超重視鍵盤KEYIN的感覺...

爽感啦...................

HI_PRO_MousepadRGB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